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50

    323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此次换届答辩由学生会成员李佳绮主持,评审团由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育忻,全体辅导员以及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代表组成。

    此次换届答辩分为个人演讲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竞选人员首先对自己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就竞选岗位、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演讲。他们声音铿锵有力,充满着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他们对竞选职位侃侃而谈,充斥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座所有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提问过程中,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人员的演讲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例如:“如何急同学之所急”“所在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学生会后续工作开展计划”以及“如何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等。竞选人员面对这些问题从容不迫,冷静分析,娓娓道出自己的看法,展现出他们极佳的身心素养和综合素质。

    随后评审团和与会代表进行投票,并由工作人员统计票数。主持人公布投票结果。

    此次换届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做好学生骨干接续培养,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特色强院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最终成员将在近期复试之后进行公示。

    撰稿人:张铭洋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