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顺利举行社联指导中心和社团负责人换届答辩

    发布者:生命与医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87

    325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顺利举行第二十一届社联指导中心和社团负责人换届答辩。此次答辩由梅静文、杜金璇主持,钱志伟、董青林、李明瑜、孙丽娜、商玉鑫、陈家源、韩欣茹、武丹宇、刘杰、高志远为候选成员,评审团由学院辅导员李超以及二十届社联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组成。

    会议伊始,梅静文介绍候选人员,候选人按序进行演讲答辩。

    答辩共分为个人演讲与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竞选人员有五分钟的个人演讲时间,首先对自己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从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岗位认识、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演讲。社联主席团竞选人员表示将更好的为社团工作服务,加强社团与社联、社团之间的交流联系等;社团负责人竞选人员提出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在评审提问环节,竞选人员着重回答了今后的工作具体的方向,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同时评审团也多次提出“如何加强宣传工作”的问题,各竞选人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特别是社团负责人的竞选人员,提出了许多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活动设计方案。

    此次竞选活动有利于加强社联和社团的队伍建设,通过答辩也为社联指导中心和社团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充分激发社团指导中心和社团的活力,为后续有序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刘啊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