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制药2103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8

    暖春三月,雷锋的事迹撒遍了每一个街角巷口,雷锋的精神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雷锋的“螺丝钉”品质家喻户晓,感染着每一个善良的人。在校园里的我们也都迫不及待的去进行多种志愿公益活动,将学雷锋活动立足本班,立足本校。

     

    3月13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制药2103班全体同学于13教门口集合,统一发放志愿者马甲。全班同学分为两个小组,班长李明喻和劳动委员王志各带领一组,班长所在小组为一组,劳动委员所在小组为二组。两个小组从13教门口左右两侧分头出发。 一组从左边沿路前行,摆放13教门口左侧位置散乱的共享单车,以及合理摆放23号,24号公寓门口的共享单车。二组的同学沿着13教右侧路前行,摆放13教右侧前面的位置错乱的共享单车,和图书馆前一片的共享单车。即使大家分为两个组,但是每组成员都态度积极,表现优秀,不存在有人偷懒,闲散等现象。大家都在努力的去完成请做好这个活动。

     

    为响应“聚爱山理工,共育五有林”号召,3月15日中午团支书武瑞青在班级通知群里发布蚂蚁森林公益植树浇水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支付宝蚂蚁森林公益小程序为山东理工大学公益林浇水。此活动为期一周,同学们完成后并在微信里参与打卡截图接龙

     

    这次活动让我们意识到,学习雷锋精神可以从生活中的很多小事中做起,做好螺丝刀,以一颗平凡的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