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9

    4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于13号教学楼203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答辩活动。此次换届答辩由学生会成员李佳绮主持,学生会指导老师、辅导员李超,第二十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十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此次换届答辩由限时演讲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候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上台演讲答辩。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演讲过程中,各位候选人信心满满,侃侃而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候选人五分钟的演讲之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候选人演讲的内容对其提问,提出“所在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解决”“个人在竞选职位的优势”“竞选部门后续工作开展计划”等一系列问题。候选人对针对性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提出解决方案从容应对,有的竞选者选择跨部门竞选,自信且坚定地展现出强大的自信心和良好的整体素质,面对评委的提问临场反应迅速,表现出良好的应对能力。

    此次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还为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上任打好基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为学院学生会后续工作展开提供坚实的力量。

    据悉,学院将于本月上旬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员。

    撰稿人: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