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共创绿色校园

    ——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共建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110

    6月8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23号公寓西侧3号垃圾分类投放驿站,联合举行“党建引领 共创绿色校园”支部共建活动。生命与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琼,物业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巩向忠,辅导员李超、陈颖洁老师带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山东联华宝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晓岚主持。

    巩向忠介绍了垃圾分类的背景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持人李晓岚讲述了垃圾分类小常识、智能回收箱的使用方法、演示了可回收物投放及积分的使用、拓展了垃圾分类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主持人在讲解过程中通过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有奖知识问答、一分钱购物体验等环节,激发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兴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合影留念。

    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自共建以来,不断探索环境育人载体,依托校园环境、绿化养护知识等开展活动,让学生党员走进校园,学习了书本以外的知识,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大力推广和贯彻实施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切实增强师生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意识,培养师生践行绿色校园发展理念,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校园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无害处理。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