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与生命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8日,制药工程系与生命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院副院长赵倩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深刻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并以“以高质量调查研究为抓手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本领的强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要深入学生,走进学生,真诚倾听学生呼声、真实反映学生愿望、真情关心学生疾苦,准确了解学生所忧所盼;扑下身子为学生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更扎实地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