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9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8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琼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姜素琼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两个方面作了具体讲授。

    姜素琼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特点、具体内容及深刻内涵,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要任务,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随后,姜素琼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新时代高校围绕“六个下功夫”,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勉励道,志存高远,争当德行高尚的时代青年;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复兴路上的栋梁之材;全面发展,为走向社会建功立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姜素琼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我校、我院优秀学子冯思广烈士的伟大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以青春之名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德行高尚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志传承“冯思广精神”,争做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以青春之力践行“冯思广精神”,争做勇担重任的有为青年。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姜素琼希望全体党员学习好、弘扬好和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青春韶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陈颖洁 张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