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23

      68日上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体讨论李闯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天琪核查了到会党员情况,在正式党员参会人数符合要求下,介绍了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随后,李闯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个人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按期转正的意愿。支部组织委员衣雨潇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支部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逐一进行讨论、投票表决,李闯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大会认为李闯同志思想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意按期转正。支部向李闯同志按期转正再次表示祝贺。

    随后,曹翔雨同志向与会同志分享关于“噬菌体”的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噬菌体的历史、应用以及优劣点,向大家介绍了这种陌生的生物。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天琪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科研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学院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韦良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