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61

     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616日赴淄博市博山区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内,各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通过馆内展现的原山人民“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等艰苦创业全景式画面,详细了解了原山林场60多年来的艰苦创业历程,学习了原山“林业英雄”的典型事迹,观看了原山林场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嬗变宣传短片,亲身感悟了原山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改革创新、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返程途中,各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热情参与了“挑战答题”活动,大家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积极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初心使命,用青春力量谱写奋斗历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理论学习,躬身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养,用担当挑起时代重任,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