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8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71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3号教学楼202开展庆七一主题观影活动,在支部书记翟静涛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红色影片,共同追忆我党创建的峥嵘岁月,感悟百年党史的精神伟力,更好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与意志,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凝聚奋进的磅礴力量。

    据悉,《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主要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十年间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及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民族命运和国家前途义无反顾的感人事迹。

    观影前,翟静涛还专门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新闻报道视频材料,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

    撰稿:翟静涛 黄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