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102周年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3

    7月1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纪念建党102周年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观看《根脉》之建党精神视频。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精神原点,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创的伟大事业、创造的伟大成就,来源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源头,与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一样,构成强国必先强党、强党必强精神的重要力量。

     

    随后,领誓人孙伟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党奋斗历史的不易,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与认识,激励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革命力量,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主力军作用。

     

    撰稿人:周子暄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