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19


    75日上午9点,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55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群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学习视频,观看视频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上的伟大实践。

    随后,孟文书老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相关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李超群强调,我们要坚持主题教育常态化学习,认真学习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每位党员教师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践行高尚师德的中坚力量、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示范标杆。

    撰稿:李超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