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19


    75日上午,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13459室开展主题学习,学院副院长赵倩和制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习近平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感与责任担当。

    集体学习了“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层次的理解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理论来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人民至上的世界观方法论;系统观念是具有基础性的思想和工作方法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促进了主题教育的效果,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师德演讲比赛的节选片段。

    撰稿:曹忠红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