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29


    75日下午,生工系全体教师在359会议室召开双周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开展了一次教研活动。

    会议首先由王学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项重要批示的精神。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于国家科技创新战略部署、乡村振兴的科学建设路径以及“群众路线”的工作方式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在系主任高秀珍老师带领下,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本次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专家反馈意见以及学生访谈记录,并就教师工程教育背景、实习实训条件的提升、课程设计指导、过程帮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据悉,围绕专业建设的主题,生物工程系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教研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

    撰稿: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