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青航·扬帆企航”实践团队 ——长风百里,共赴“悠乐达”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88

    7月7日,“青航·扬帆企航”实践团队与校领导从淄博出发远赴百里外的潍坊市昌邑县,一同前往山东省悠乐达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和实践团队实践活动开幕仪式。

    7月7日上午,各位领导与“青航·扬帆企航”实践团队成员们齐聚会议室,山东悠乐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昌围绕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前景致辞,人力总监徐灵童发表讲话,同时生命学院院领导发表感想与感谢。随后,关美玲经理向“青航·扬帆企航”实践团队成员们进行企业介绍,让成员们对企业有更全面的认知。

    7月7日下午,山东悠乐达食品有限公司的各部门领导对实践团队成员展开了一次重要的培训活动,主题围绕安全品质、产品。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他们在工作中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了解食品加工中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在培训中,部门领导针对公司的相关安全政策和规定进行详细解释和说明,确保每个团队成员都能理解并遵守。他们强调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包括使用安全设备、操作注意事项、紧急事故处理等。此外,针对产品品质,领导们介绍公司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和管理措施,强调每位团队成员在生产过程中的责任和重要性。

    在培训中,各部门领导分享相关的案例和经验,让团队成员了解品质管理的重要性和影响,引导他们树立良好的品质意识。他们介绍质量控制的基本流程和方法,并培养团队成员的严谨态度和细心工作习惯。

    针对产品方面,部门领导介绍公司的产品特点、市场需求和竞争情况,引导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产品,提高对产品的关注度和理解力。他们强调产品的独特之处和核心竞争力,并鼓励团队成员积极思考和改进产品。

      这次培训活动为实践团队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公司的安全、品质和产品管理体系,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团队成员能够在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安全、品质和产品方面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和客户的满意度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刘春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