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理工青年网站2011年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3浏览次数:493

    山东理工大学 “ 理工青年 ” 网站( http://www.lgqn.cn )是由校团委主办,完全由学生自己设计制作和管理维护的共青团工作网站。自2001年建站以来,网站始终坚持 “ 把握青年脉搏,关注青年热点,探索青年工作,推进青年事业 ” 的工作宗旨,为构筑网上共青团事业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0年9月1日,理工青年网站新版隆重上线!
        新学期伊始,网站需要招募新成员,如果你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如果你希望有一方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加入我们吧! “ 理工青年 ” 将与你在这片可以自由呼吸的天空下共同经历风雨彩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