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2011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4浏览次数:496

    201136上午8301130,大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大厅和门前广场举行我校2011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36上午800,各招聘单位入场,学生定于830持《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上岗信息表》和校园绿卡(学生证)入场应聘。进入会场前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做到顺序入场。

    2、各招聘单位检查学生的《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上岗信息表》和校园绿卡,对于选中的学生,为其填写《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上岗信息表》中的相关内容,签字盖章,并通知学生于37到指定的地点上岗。

    3、被选中的学生持招聘部门盖章后的《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上岗信息表》和自己的校园绿卡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设立的办事处(大学生事物中心大厅勤工助学办公室)进行登记确认。

    4、为准确统计双选会岗位情况,请被选中的学生务必于36下午500前将《校内固定勤工助学岗位上岗信息表》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事物中心大厅勤工助学办公室)进行登记确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