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迅速开展“一千零一夜”暖春行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8浏览次数:432

     

    ,

    当前,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进入求职高峰期,为解决贫困大学毕业生在异地求职中的实际困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银座佳驿连锁酒店、山东商报等单位共同发起“一千零一夜”暖春行动,目的在于解决1001位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在山东省内异地求职时一晚的住宿问题。根据团省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1年3月5日—5月31日(应届大学生求职期)

    二、活动目的

    帮扶困难学生群体,助力学子异地求职

    三、活动内容

    山东省内济南、青岛、烟台、济宁、临沂、泰安、莱芜、淄博、滨州、菏泽、聊城、德州等12地市相关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提供1001个房间,解决1001位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在山东省内异地求职时一晚的住宿问题。

    四、有关要求

    1.迅速宣传发动。请各团总支将“一千零一夜”暖春行动的有关要求,迅速传达到应届毕业生中的困难大学生群体中去。

    2.协助报名审核。为保证活动能够惠及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本次活动要求学校团委协助出具有关家庭困难或者不易解决异地住宿问题的相关证明。请各学院团总支协助做好报名审核工作,帮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开具介绍信(见附件)后到团委组织宣传部盖章备案。

    3.有关活动的申请流程等具体事宜,可登陆佳驿网站(http://www.jyinns.com)首页的“一千零一夜”暖春行动专栏查询。

                 

                校团委

                                                       2011年3月8日

    介 绍 信.doc(19.5 kB)下载附件
    免费入住申请表.doc(42 kB)下载附件
    一千零一夜活动说明.doc(24 kB)下载附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