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2011我的心愿,我的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5浏览次数:478

    伴随着五四运动第92周年纪念日的隆重到来,54,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心灵空间”系列活动之“2011我的心愿”在13号教学楼生命科学学院各班自习室有序举行。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各班成员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提供纸、笔,有的自己动手一展艺术创作能力,也有的搬桌椅……大家集思广益,在班级自习室的墙壁上用自己的心愿卡片贴出了不同的图案。无论是“开心”、“兔子”还是“天使的翅膀”,各种图案都展示出了班级的独特风格。也有不乏体现团结、友善的“兄弟班”合作展示。09级生物科学专业两个班成员携手打造出属于自己本专业的个性贴图,他们如同这两只奋飞的鸟儿,共同进步。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李川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