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弘扬宿舍文化 展示真我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7浏览次数:518

    ——山东理工大学宿舍团体展示大赛顺利举行

    57日晚730,山东理工大学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团体展示大赛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校宿舍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商学院团委和网兜网承办的宿舍文化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宿舍文化,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给各个宿舍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比赛两个阶段,此次举行的是现场比赛部分。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院各个宿舍楼的宿舍团队参加,选手们分别以幻灯片、视频或者电子杂志并配以解说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宿舍的风采。进入决赛的10支队伍中,男生宿舍清新简单,成员们也各个阳光帅气,幽默风趣;女生宿舍温馨整洁,成员们各个纯真可爱,淑女大方。通过一支支队伍的展示,我们看到了每个宿舍的成员之间的那些快乐的瞬间,哪些互相帮助的瞬间,还有那浓浓的情谊。比赛期间双树园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舞蹈、交叉点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表演更是掀起了现场一阵阵的高潮,最后比赛在一曲《王子的心意》中结束。

    最终,4号宿舍楼602宿舍的女生们在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此次比赛,我们收获了10次感动,但我们相信,在我们山东理工大学的宿舍中,精彩还在继续。

                                        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