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直白心灵”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8浏览次数:470

      为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继初赛后,由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直白心灵”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复赛如期举办。此次参赛小组共有八组,分别为ABCDEFGH组,分为两场。58下午1:50,两场参赛人员分别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和218教室就心理健康知识展开了激烈大比拼。

       比赛环节包括大显身手、联合对抗、默契缘、大笑江湖四个环节。每一环节都充满了对大家的考验。面对如此紧张的氛围,各小组成员集大智于一体,敏捷的思考后,在主持人规定的时间内亮出题板,给出答案。比赛对决过程中,“联合对抗”、“大笑江湖”两个环节堪称“激烈对决”。据悉,“联合对抗”环节是其中一组答题,剩余各组可选择与之联合,亦可选择与之对抗。题目是以选择、填空或判断形式出题。答题小组若答对一题,与之联合组分别加5分;反之,则各减5分。215教室进行此环节时,轮到B组答题,其他各组成员都与之联合。结果,B组给出答案,但实际结果与大家的预期结果有出入。导致其余各组“损失惨败”。霎时,现场气氛紧张,可谓“杀气四起”。“大小江湖”环节亦是战得“热火朝天”。此环节是让各组成员用反应心理活动的成语或电影名称进行“接龙大比拼”。最后一个环节也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各组成员苦思冥想,有的小组甚至拍案而起,做出解答。

       一番激烈对决得出最终结果:ABEFGH六组成功晋级决赛。

                                                                                                                        编辑:李川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