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活力生命”征文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9浏览次数:652

     58日晚,“活力生命”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西校区13号教学楼215教室顺利举行,这标志着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生命科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心理健康月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征文比赛共收到投稿一百余篇,除了该院学生所投稿件外,还有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文学院、材料学院等多个学院的投稿。参加本次征文比赛的选手,除了西校区大二、大三的同学之外,还有东校区激情活跃的大一的同学,稿件的题材涵盖了评论、新闻故事、诗歌、散文、人物特写等多个方面。参赛者紧密围绕“珍爱生命、关爱生存、热爱生活”这一主题,或是用优美的辞藻,或是用风趣的语言,或是用朴实的话语纷纷书写了心中对这一主题的见解。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由本次征文比赛相关负责人给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及证书。最后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生科1002蔡梦娜的《梦落沙河之爱的呼唤》和建筑工程学院李德建的《生命奇葩》荣获一等奖。

                                        编辑:尹义风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