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舞动生命奇迹,泼洒青春豪情”签名活动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4浏览次数:512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鼓励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特举办文化艺术节之“舞动生命奇迹,泼洒青春豪情”签名活动。本次签名活动于514日中午在西校区第三餐厅西门口举行。

     

     

    据悉,在本次签名活动现场,由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关于文化艺术节以及体育运动的相关知识,并在活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指导引领下,同学们纷纷在印有“舞动生命奇迹,泼洒青春豪情”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部分同学也在条幅上写下了自己在2011年的心愿,写下对朋友的祝福。

     

     

    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舞动生命奇迹,泼洒青春豪情”签名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在活动接近尾声之时,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与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编辑:尹义风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