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直白心灵”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5浏览次数:460

     为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知识水平,号召大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把握人生机遇,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七届“5.25心理健康节”之“直白心灵”心理知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于515日上午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决赛特邀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李鹏老师和张燕丽老师担任嘉宾。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组参赛队伍进入此次决赛。比赛伊始,生命科学学院的“buling-buling”组合为大家献上一支拉丁健美操,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接着比赛进入竞赛阶段,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大显身手、幸运自选、我有特权、联合对抗、大笑江湖、大家一起high等个六比赛环节。各个竞赛环节无不独具特色,新意层出。既有稀奇古怪的选择题,又有趣味性极强用肢体表演的猜词类题目,还有精彩的才艺表演题。

     

     

     据悉,在前几个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将集团的智慧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在“联合对抗”环节中通过一组参赛队伍作答,其他参赛队伍或是选择与之“联合”,亦或选择与之“对抗”这种方式,增进了不同参赛队间的交流。最后的“我们一起high”环节中,精彩节目不断上演,选手们深情的诗歌朗诵,精彩的口琴表演和悠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最终,第六组参赛队过关斩将,获得比赛一等奖,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