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479

      为迎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的到来,增强大家的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我校青青环保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联合洁宇环保社特于515日上午在西校区第三餐厅西联合举行大型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各社团工作人员通过向同学们发放节水宣传倡议书,来倡导大家节约用水,倡导低碳生活。同学们也都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从小事做起,自觉节约用水,用自己的行动来为创建节约型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届时,学校领导和社会环保人士也莅临到场参观指导,并对创建节水校园提出了宝贵意见,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之下,本次节水宣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编辑:陈晓恒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