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营和谐,谱新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共创美好家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0浏览次数:442

    为了迎接学校55周年校庆,为老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更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增进师生间的感情,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于519日上午在13号教学楼为该院全体老师打扫办公室。

     

     

    据悉,该日上午八点,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13号教学楼2楼南大厅集合召开了本次活动的誓师大会。在活动相关负责人安排下,同学们带着自备的清洁工具井然有序的走进了教师公室以及学院会议室和资料室等。在学院老师们的参与下,同学们认真打扫了房间的各个角落,包括风扇、电灯、窗户、地面等。

     

     

        在本次卫生清洁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协作,为老师们献上一份洁净,给学院增添一份光彩的行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增进了学生与老师的感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卫生清洁活动落下了帷幕。

     

                         编辑:尹义风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