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走进实验室 感受生命魅力——“走进实验室”之“走进生命科学学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1浏览次数:561

    521日下午两点半,“走进实验室”之“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活动在13号教学楼楼215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承办,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实践能力。本次到场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马汇泉和高级实验师王衍喜。

     

     

    活动伊始,进行的是“学员知多少”环节,马院长简单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概况,紧接着,王衍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并且,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宣传视频。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快乐实验室”。本环节中,工作人员带领着三队同学分别参观了动物标本实验室、植物组织培养实验室和人体解剖实验室。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察了每个标本,并提出诸多疑问,同时由工作人员做了解答。活动最后的一个环节是“趣味大比拼”,同学们在植物学实验室进行了徒手切片的实验比赛,选手们自己动手做实验,并有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中徐保彬、孟凡博、孙茉婧一组表现突出,夺得一等奖。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