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5浏览次数:428

     

    各学院团总支、团委: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第八届全国竞赛将于明年举办。

    创业计划竞赛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反映了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强烈愿望,成为广大学生素质拓展的新载体和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成为高校展示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引起了全国各高校广泛关注和重视。经过几年的实践和探索,竞赛规模不断扩大,作品质量逐年提高,一批优秀的参赛创业计划已成功进入市场运作,取得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与创业教育深入开展,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氛围,锤炼学生的社会竞争力与创造力,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关于学生创业培育计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决定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请各单位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确保竞赛圆满成功,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

    1、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实施方案

    2、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申报表

    3、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汇总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