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欢迎2011级新同学(新生入学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1浏览次数:641

    欢迎你们,223名2011级新同学


        欢迎加入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一、如何到校

        9月3-4日,在火车站和汽车站,我校都设有迎新接待站,派专人、专车迎接新生。

        新生到达后,不用着急,也不必理会那些凑上来介绍旅馆、出租车的人,更不要相信那些答应用私家车送你到校的人,还要时时提防小偷浑水摸鱼。学校的迎新人员一般会在火车站的检票出口处举牌子等着新生,新生看到牌子后上前去介绍自己他们就会带你到迎新接待站。在车站时一定要确认好迎新人员的身份,不要跟错了人,必要时可以向车站的警察或工作人员求助。
      山东理工大学分为东校区(也称老校区)和西校区(也称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新生的报到地址是西校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张周路12号。
        乘车:7路车(到西校东门),约30分钟;2路车(到西校西门)约55分钟;138路和95路(到西校东门)车程约30分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