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相关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5浏览次数:431

    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

    相关说明

    1、生源地系指毕业生高考报名所在地。生源审核的目的是核对毕业生信息,原则上与毕业生当年录取信息一致,如有变动,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科。

    2、生源地审核:山东省籍毕业生由省、地级市到区或由省直接到县(县级市),如“山东省滕州市”,不必在“山东省”与“滕州市”之间加“枣庄市”毕业生因某些原因,家庭所在地与高考报名地同属一个地市不同区县的,可酌情修改。跨地市的,要提供毕业生在校期间家庭户口迁移的相关证明材料。专升本毕业生一般以家庭所在地为生源地。山东省外籍毕业生到地级市(地区、自治州;其中直辖市到区或县或县级市),已到区县的不必修改;生源地栏目内信息不完整的,毕业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予以完善。

    3、审核后的生源信息将上报省相关部门审查,审查后的信息不能再改。毕业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省就业主管部门将据此将毕业生派回生源地相关部门。

    4、所有栏目应全部由毕业生本人核对准确,需要修改或添加的信息可直接在表中修改或添加,字迹要工整、清晰以免辨认不清给毕业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毕业生本人对个人信息审核无误后,签字确认,其他人不得代签。

                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科

                                           2011-9-5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