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社团联合会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9浏览次数:490

    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社团联合会以全心全意为社团服务、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学院为中心开展工作。目前为止,社团联合会共有6个部门和4个协会,为了保证院社团联合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军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社团的各项工作,现拟定在全院范围内公开纳新,活动方案如下:

    一、  纳新对象: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和2010级在校学生

    二、  纳新部门及职责

    综合事务部

    1、负责会议的通知,组织社联各项会务工作。记录考勤情况,做好会议记录。日常掌管有关物品,收集、整理档案。

    2、负责每学期、每学年各社团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按时收取各个社团相应活动的策划、总结。

    新闻部

    1、  及时了解各社团的最新动态,收集、整理各社团的活动材料,向学院网站和学校各新闻网站及时投稿,宣传本学院社团活动。

    2、  配合校社团联合会有关新闻的工作。

    宣传部

    1、  负责社联自身的宣传、组织、管理,监督各社团的宣传活动。

    2、  协助各社团做好宣传工作。

    3、  协助其他部门搞好各项活动的事前宣传,事后整理档案工作。

    活动部

    1、  协助各社团办好活动,负责申请活动场地等。

    2、  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宣传工作。

    外联部

    1、代表本院社联负责与校社联以及其他各院系社联、社团进行交流、联谊工作。

    2、为社团联举办的大型活动拉赞助以及配合各社团外联工作。

    监察部:

     1、对社团联合会内部纪律的执行进行监督;

     2、对社团举办的活动是否符合要求进行监察,并给出调查结果和改进意见。

    注:以上各部门所纳均为干事,除综合事务部纳5人,其余各部门各纳4人。

    三、纳新要求:

    1、承认社团联章程,自觉遵守社团联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好,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以部门工作为己任,能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5、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学习成绩良好。

    四、报名方式:

     报名表请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网站下载(http://smkx.sdut.edu.cn/

    报名表上交时间:921号(周三)晚23:00之前

    报名表上交地点:女生交于5号宿舍楼532室,男生交于3号宿舍楼101

    五、面试:

    时间:922号(周四)晚18:00正式开始,请大家提前十分钟入座。

    地点:5号教学楼301教室

    要求:上台演讲时间不超过2分钟

    纳新申请表见附件1

    如想报名详情可咨询各部门部长: 

    社联主席    周聪  15264312006

    事务部部长  祝明月:15264312007  新闻部部长  韩丹丹:15264312068

    宣传部部长  韩小龙:15264311916  活动部部长  王有军:15264311922

    外联部部长  王岩伟:15275993197  监察部部长  尹延磊:15264311981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1918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