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召开大二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3浏览次数:650

      9月12日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在5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大二新学期动员大会。该次会议由该院学生会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以及辅导员张倩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王建兴首先庆祝大家成为了大二的学长,对于大二同学整体的精神面貌他表示了肯定。通过近几年来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事例,通过那些学长学姐的奋斗史,王建兴对新升入大二的同学们表达了期望的同时也有了新的要求。在宿舍卫生,个人文明举止方面,王建兴进行了着重强调,他希望大二同学能从个人做起,治理好自己的生活,打扫干净自己的宿舍,为大一新生做一个良好的表率。同时,他希望大二的同学肩负起再创生命学院新一巅峰的使命,带头打响生命科学学院的名头。


      随后,指导员张倩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就一些同学近来表现出的懈怠与懒散,张倩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担忧,并对全体大二学生提醒。另一方面,她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做到实处,不要为了一些小利益而特别参加什么活动,去谋求所谓的“锻炼”。作为学生,扎扎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搞表面的虚化的东西。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