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各社团全力出击——纳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477

      多彩社团广纳英才,魅力尽在你我他。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理工大莘莘学子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9月25日、26日,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组织下,学院所有四个社团在第二、第三餐厅开展集体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青青环保社、集邮爱好者协会、双树园动漫社、生命家园联合承办。

      上午十一点左右,各社团着手置办活动场地,准备工作进展有序。旨在向大一新生宣传我院社团发展状况,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吸纳新成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纳新过程中,各社团通过分发宣传单页,悬挂横幅、现场解说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来展现自己的特色。

      提倡节能环保享受绿色和平的青青环保绿衣使者;方寸邮票给予的深厚文化底蕴;搞笑逗乐的动漫人物;令人向往的米酒制作,引人思考的生命前沿知识技术。吸引众多同学围观,围观的同学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踊跃报名。双树园动漫社以绚烂华美的衣服,有趣的动作、幽默的语言为依托吸引眼球,青青环保社走绿色路线大打公益品牌。其他社团也不甘示弱,纳新现场热闹非凡,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纳新活动将持续两天,纳新的内容和形式也将逐步完善,纳新情况将做进一步报道。

     编辑:吕玉萍 曹力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