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举行2012年度奖助学金评选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662

      为做好2012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9月27日,我院在3号、13号教学楼按年级分别召开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09、10、11、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简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助学金及各类社会奖助学金评选标准以及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随后,辅导员们就国家奖助学金的相关文件做了解读,并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如何填写申请表做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国家奖助学金相关事宜有了全面了解。根据不同年级特点,与会老师提出不同建议。对于09和10级同学,李鹏老师希望大家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能够更加的把各项奖助学金的评选细则落到实处,在评选时继续保持保证公平,公正的原则。让每项奖助学做到名至实归。针对12级新生,张倩老师着重对校园绿卡的认定工作做了详尽的政策讲解和工作部署,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学院网站关于2012年度奖助学金评选公布材料,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填写申请表。班级评议小组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本班的评选工作。最后,各位老师对参加本次奖助学金评选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鼓励,希望同学在生活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怀着一个感恩的心,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回报社会。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情况,也调动学生们对以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引导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