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院第三届社团联合会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3浏览次数:525

      贤士百出,人才各路现。为充实我院社团联合会服务力量,提高工作能力。10月12日晚,我院社团联合会于4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联合会干事纳新工作。开展纳新工作的部门有社团部、秘书部、新闻宣传部、外联部四个部门。


      晚上6时许,202教室门口就聚集了很多手持报名表的2012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的在自己所报部门的指定区域内签到就坐。社联主席用幽默的开场白和积极的鼓励话语正式拉开了纳新序幕。参选同学依次上台讲演,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感染现场氛围。每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对递交报名表的同学进行面试,从部门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参选同学面对评委的刁钻提问,秉承原则,毫无退让,不少同学以过人智慧巧妙回答,博得观众的掌声。评委在考察各同学们素质时着重强调,有能力固然重要,务实,踏实,积极进取才是联合会成员最应有的心态。此次纳新会共持续两个小时,随后各参选同学带着自己的收获依次离场。

      本次社联纳新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招贤纳士,择优选择,落实团总支精神,为同学们塑造展示自我,服务他人的平台。本次纳新活动也为我院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一批鲜活力量,据相关负责人称,具体纳新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编辑:吕玉萍 曹力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