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1浏览次数:518

        2013年5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第二次毕业生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李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建兴老师首先通报了前段时间学院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截至目前共有65名毕业生成功考取研究生,约占毕业生总数的30%,在全校名列前茅。随后,王老师督促尚未修够学分的同学努力学习,抓紧最后的修读机会,确保顺利毕业。最后王老师就毕业前的就业、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李鹏老师详细讲解了近期要开展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应征入伍、人事代理、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并督促尚未签约的学生抓紧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认真考虑、综合比较的基础上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

        会议结束后,部分毕业生就离校前的相关事宜与李鹏老师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