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科技环保装饰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407

      5月25日晚,由青青环保社与DIY手工艺协会合办的科技环保装饰比赛的手工培训环节在一号教学楼楼206火热展开,本次比赛总共分为宣传阶段,环保讲座阶段,手工培训阶段,交作品阶段,自己评比阶段。


      期间所有参与者被分成六组,每组十人左右,每组中有DIY手工艺协会专业手工者一位,由其担任组长,以便更好地进行技术讲解,每组一个专题,比赛开始后首先分配好材料,然后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组成员一起动手,同心协力,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手艺,有的自己来完成,有的集体制作,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既紧张又喜悦,此次比赛既锻炼了选手们的制作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比赛结束时,有的小组直接将当晚的作品上交作为评选作品,有的小组总结经验,选择在培训结束后,制作好自己的作品并提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曹力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