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淄博市“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启动仪式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459

      6月2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市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活动开幕式的有淄博市政府、淄博市环保局、淄博市相关环保企业等单位代表以及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人民热情激昂,各单位代表以及广大市民早早地来此等候,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由不同车队组成的“环保随我行”自行车宣传队旗帜飘扬,大力倡导“大美淄博,低碳骑行”,玩起了不同花样借此吸引广大市民的眼球。活动现场拉条幅,插旗帜,立展板,搭帐篷,旨在更好的宣传和倡导保护环境,绿色出行,低碳,从我做起。

      10点左右,相关负责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市政府向优秀的单位颁发了“绿色社区”优秀环保证明。然后,淄博市副市长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极力倡导:环保出行,低碳生活,共同创建一个绿色环保的大美淄博。接下来,淄博环保企业代表发表讲话,他指出淄博各大企业将会致力于新型环保材料的开发和应用,为创建一个绿色淄博贡献力量。最后,淄博市政府代表,环保局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开启“环保球”,传递环保旗帜,宣布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后,自行车环保队开始了环保宣传游行活动,相关企业单位为广大市民介绍和推荐最新研制的环保产品。山东汇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适时推出环保新材料可完全生物降解塑料(ECONORM),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力推崇电动汽车,淄博环亿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推出了由建筑垃圾加工而成的彩色路面砖,山东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制出的新型无毒脱硝催化剂、汽车尾气新型催化剂,山东东岳有限公司推出新型低碳制冷剂,等等。

      此次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获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吕玉平  曹力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