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明信片设计比赛展开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460

      6月3日中午,由校社联主办,集邮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明信片设计比赛活动在三餐门口展开宣传,进入了六月,意味着又有一批学长要离开学校了,这又是一年毕业季,此次活动的主旨就是通过制作明信片,感悟大学,感悟生命。


      热情的集邮爱好者协会社团工作者们早早的齐聚三餐门口,贴好条幅,摆好展板,手拿单页,等待着为前来咨询的人做精美的解说,希望多拉些人来参加活动。餐厅门口虽然十分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社团工作者的积极性,他们为前来的同学发放宣传单页,耐心细致地解说着活动的形式以及比赛流程,现场很多同学直接前来报名,并说感觉这个比赛简单而又十分有意义。

      此次比赛以明信片的形式并加以邮票,明信片正面以山东理工大学校园内的景物做背景,反面书写对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的祝福心语,并加以邮票,比赛时以ppt的形式展示。报名可现场报名,也可以短信报名,亦可邮箱报名。活动奖项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据悉,初赛将在6月14日举行,决赛在6月16日举行。

    编辑:曹力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