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明信片设计比赛预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6浏览次数:345

      6月14日晚7:30在13#220进行了集邮爱好者协会举办的明信片设计比赛预赛,由集邮爱好者协会会长、社联主席、副主席及社联相关负责人员组成评委,对来自机械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学院的8组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参赛人员用PTT的形式展示和进行讲解,每个参赛者都各具匠心,用自己最独特的视角选取了我校的风景作为制作明信片的素材,大到稷下湖、图书馆、南门、体育场等标志性建筑,小到一草一木、一花一人,无不充斥着校园浓浓气息。明信片的风格更是多种多样,或伤感、或励志、或留恋。展示完毕后,各评委对每各参赛作品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尤其是集邮爱好者协会会长更是对每个参赛队员的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预赛圆满结束。

                                                                  编辑:马珍 刘佳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