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挑战21天——节能低碳我先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6浏览次数:344

      6月15日上午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北门举办了“挑战21天——节能低碳我先行”的活动。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我院派出5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倡导全校青年学子能养成节能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强化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把节能理念转变为实际行动,在校园中掀起节能低碳生活的新风尚。


      活动负责人要求在场的学生承诺每天做有关节能低碳的三件小事,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从倡议书的30件小事中选出了自己想要做的3件小事,并获得了代表“地绿”的绿色手环。此后,活动负责人将根据学生所坚持的天数,分别发放代表“水净”“天蓝”的白色和蓝色手环。通过这种监督及奖励的方式,让大学生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并了解“建设地绿 水净 天蓝的美丽中国”宏伟目标。之后,在校能源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参与人员参观了我校能源监测平台。


      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马珍 刘佳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