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致即将毕业的你们”明信片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2浏览次数:411

      浓得化不开的夜色,像一位丹青妙手,把一切都涂上了神秘的色彩。于是,凝重的夜便产生了一种激动人心的魅力。6月21日晚由校社联主办,集邮爱好者协会承办的“致即将毕业的你们”明信片设计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的多功能厅盛情上演。


      比赛伊始,由自由漫步者协会带来的一场激情的开场舞引发了阵阵欢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以明信片的形式并加以邮票,书写对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的祝福心语,并用ppt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比赛进行到一半,校园十佳歌手王飞给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等待》,然后主持人宣布前六组比赛成绩,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

      ”因为太了解 所以很伤心 没有你只好听着风的呼吸......“在歌曲《了解》的动听旋律中,评委给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刘佳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