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毕业生】学院2013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404


        6月18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毕业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4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建兴老师首先介绍了201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情况。随后,王书记主要介绍了毕业生的档案发送,报到和户口迁移的主要内容和详细程序,并对党团关系的转移做了简要介绍。

        李鹏老师介绍了毕业生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并重点对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动员,对《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最后,李鹏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毕业生不骄不躁,在留校最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以前良好的秩序,注意安全,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至此,会议在毕业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