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对2014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322

        10月22日下午,学院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报告会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以及2014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的主题是为了让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了解入党流程。王建兴在报告会上详细地为新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地位、领导核心、最高思想以及我校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启蒙。使同学们极大地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正确认识到入党与自我要求之间的距离,有助于端正入党动机。

        这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适应高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而举办的,根据新的党员发展实施细则,要求大学生入党前的教育培训包括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发展对象培训三部分。启蒙教育主要针对入学新生,旨在通过对其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增进新生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