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青青环保社联谊洁宇环保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303

      为加深同学友情,丰富大学生活,展现自我风采。由生命科学学院青青环保社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洁宇环保社举办的联谊会于10月23号在图书馆后面大草坪召开。两社团有近四十人参加比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活动在同学们极具个性的自我介绍中宣布开始; 接下来,便是“喊七”的游戏,当一个个做出搞怪动作时,全场只有捧腹大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异常;然后是“贴膏药”的游戏,同学们一个个在笑声中满头大汗,在奔跑中享受快乐你,会场到达高潮阶段。在活动的最后,许多同学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很开心,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召开,两个与环保有关的社团进行了一次深的交流,具有独特的意义。

                                                                           编辑: 李芳林   朱光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