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院学生会开展办公软件培训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273

        为加快我院今后学生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学院组织13级和14级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13号教学楼218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常用软件培训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秘书处主任胡浩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她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身处不同部门,不同职位,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方法是今后工作的需要,也是新时期继承人的基本技能。学生会有些工作可能会繁琐枯燥,但她仍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后,她叮嘱大家本次培训只是单纯的讲解,并未给大家提供实际操作的机会,在以后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积极提出,共同探讨,相信一点一滴的积累会让大家把各项方法落到实处,也希望大家能端正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地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