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更新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302

        10月23日下午,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更新大会在13号教学楼215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团总支书记李兰晶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兰晶老师阐明了学生会宗旨是为广大学生服务,作为学生会成员,要积极宣传贯彻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按时传达院校通知,努力完成好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活动,并及时向老师反映学生的意见建议,真正起到学生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在学习、人品、行为上作出表率,作为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要搞好学习,各部门在今后筹备举办各种活动时也都应尽量避免在上课期间,严禁逃课现象的出现。另外,关于学生干部的管理,学院也会出台相关的文件制度,以便以后有条理、有纪律的工作。随后,李兰晶老师就学院近期来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她说,从学院迎新晚会的组织到顺利举办,从校运会前期的仪仗队、健美操以及运动员的训练到运动会期间观众的组织、休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到后期的完善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锻炼一个人的能力,体现一个人的能力,也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脚踏实地,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为学院工作出一份力。

        接下来,王书记对“学生干部”四个字进行了独特的解释——“学习 生活 干事”,他以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为例,希望学生会新成员能以他们为榜样,做到脑勤、眼勤、手勤,踏踏实实做事,搞好学习,做好工作。学生会主席于斌在发言中提及,王书记和李老师在对我们寄予厚望的同时也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就如何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如何将活动办得更吸引人等实际性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主席团与部长的每周例会以及各部门的内部会议都要及时做好内部存档,争取做到事到人到,把工作做到更好。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往期的工作经验,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的更新为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也期待他们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