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举行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404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响应党的号召,10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传团,面向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全员学生党员,在13号楼215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活动。

        讲座针对核心价值观,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进行。首先,宣讲人向大家介绍了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让同学们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三个层面认识核心价值观。接着,宣讲人向大家阐述了核心价值观的价值意义,启发同学们思考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最后,在学习了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特征后,宣讲人以生活中的小事为例,引导同学们落实核心价值观,感受时代所赋予自己的特殊使命。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与会全体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相信他们以后将会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