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348

        我院11级、12级、13级“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申请人答辩会分别于10月29日上午9:00、10月28日上午9:00、10月28日晚上19:00在13#教学楼222室和201室顺利举行。

        学院对本次助学奖评选高度重视,先是由符合条件的同学自由申报,接着由学院领导、辅导员、班级导师组成的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了审查,在对符合资格的申请人进行全院公示后组织召开本次答辩会。答辩会分年级进行,评选小组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级导师、每班2名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会伊始,王建兴对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的申请情况做了集中说明,对本次助学奖的评选条件、程序和办法做了详细介绍,他特别强调对申请人的隐私保护,申请人的个人情况仅限评选小组成员知晓,严禁对外传播。接下来,参选的同学对自己的家庭情况、在校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向评委做了详细介绍,真实地表达了自己的申请理由。评委们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打出了公平合理的分数。

        最后,在大家的监督下,评委对每一位参选学生的分数进行了统计,选出了助学奖的获得者。

        "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由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我院设立,用来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希望获得助学奖的同学能够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