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三个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441



        11月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博山参观了三个纪念馆。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观看了专题片,并在焦裕禄雕像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今年刚入党的12名学生党员庄严宣誓入党誓词。



        在党的群众路线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我省树立的10位模范先进人物,从山东本土的模范党员身上,大家学习到了如何关心群众疾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原山林场创立的艰苦奋斗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了解了孙建博同志是如何把一个破旧林场开发成房产、观光旅游、生态综合一体的大型林业集团。

        通过一天三个场馆的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淄博本地丰富的党建资源表示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教育启迪。通过学习,也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人心和战斗力。

        党总支书记赵博生、副书记陈志伟、王建兴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